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华南农业大学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

2019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华南农业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是广东省和农业部共建的“211工程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华南农业大学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是经学校批准的独立的二级科研单位。研究中心主要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在微生物研究领域开展科研工作。研究中心成员由中外研究人员组成,涉及研究方向包括植物病理学、有机化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基因组学、动物病毒学等。本中心科研条件齐备,拥有生物信息学分析平台以及微生物和植物病理学、有机合成和天然产物化学等实验室。各类仪器设备齐全,科研条件优越,课题经费充足。

因承担重大研究课题项目及科研工作需求,拟招聘10名博士后,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薪资待遇

1. 博士后工资标准为年薪20-30万(税前),视博士后科研能力以及实际工作进度而定,表现优秀者可享受额外补贴以及福利;

2. 科研成果奖励方面,博士后在站期间申请课题、发表论文和申报专利等成果,享受学校和研究中心相关奖励待遇;

3. 符合学校博士后住房要求者,由学校安排宿舍或发放住房补贴;

4. 博士后在站期间子女由校工会安排入园、入学;

5. 出站博士后符合当年学校招聘条件的,可留校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拥有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植物病理学、生物信息学、病毒学、动物病毒学、细胞生物学、有机化学、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年龄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至今不超过3年;

3、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投稿已接收也可);

4、能适应实验室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和团结协作精神;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向研究中心提供个人简历、代表论文和相关资历证明文件,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邮件至wswyjzx@scau.edu.cn。邮件名以“博士后+姓名”命名,如“博士后+张三”。应聘资料代为保密。

博士后岗位常年招聘,不定期组织面试。

四、其他说明

博士后工作条件、详细的岗位薪酬待遇以及其他相关事宜可通过电子邮件向研究中心进行咨询。

                        华南农业大学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

201951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05-2

电话:020-85288229

邮箱:wswyjzx@scau.edu.cn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群微中心

微信号:Qu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