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华南农业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广东省和农业部共建的“211工程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2022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大学。校园坐落在素有“花城”美誉的广州市,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

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是经华南农业大学批准的独立的二级科研单位。中心主要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在微生物研究领域开展科研工作。中心成员由中外研究人员组成,涉及研究方向包括植物病理学、有机化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动物病毒学、基因组学等。本中心科研条件优越,拥有生物信息学分析平台以及微生物和植物病理学、有机合成和天然产物化学等实验室。

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心的科研工作,现拟招聘1名科研助理,协助开展科研工作,现将有关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应聘条件

1.思想素质高,品德修养好,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纪律性、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

2.硕士及以上学历,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和预防兽医学等专业,具有细胞培养、分子克隆及病毒学背景优先;

3.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在2022715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历证明文件发邮件至wswyjzx@scau.edu.cn。待初步确定人选后通知面试。

四、待遇

1.工资待遇参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2.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五、其他说明

助理岗位工作内容、详细的岗位薪酬待遇以及招聘工作的其他相关事宜可通过电子邮件向本中心咨询。

 

                          华南农业大学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

202261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05-2

电话:020-85288229

邮箱:wswyjzx@scau.edu.cn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群微中心

微信号:Qu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