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在植物保护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以及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发展要求,不断夯实中心党建基础,筑牢红色思想根基,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牢记立德树人、科研创新、服务社会为己任,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充分发挥中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建设 。

  中心现有教工党支部一个,硕士生党支部一个,博士生党支部一个,党员人数达62人,其中教工党支部正式党员16人,硕士生党支部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9名;博士生党支部正式党员21人,预备党员1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05-2

电话:020-85288229

邮箱:wswyjzx@scau.edu.cn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群微中心

微信号:Qu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