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根据本学期中心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为了加强实验室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树立“中心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的卫生理念,1022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大扫除”活动,对中心范围内所有实验室、学生学习室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活动得到中心全体研究生的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参加,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臭,热情饱满,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团队协作,特别是博士后老师亲自参与,学生党员主动担当,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中心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清扫中

清扫后

据悉,为建立中心“大扫除”活动的长效机制,中心学生会制定了2021学年秋学期的实验室“大扫除”轮值排班表,要求做到“每周一小扫、每月一大扫”。(文/刘春燕  /王惠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05-2

电话:020-85288229

邮箱:wswyjzx@scau.edu.cn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群微中心

微信号:Qu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