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王俊霞主持的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经费决算表的公示

发布者: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根据《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全过程管理简政放权改革工作方案》和《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市科技计划全过程管理简政放权改革项目工作规程》的相关规定,现对王俊霞主持的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项目名称:柑橘溃疡病菌转录调控因子CsrA互作RNA的筛选及相应基因生物学功能研究,项目编号:202201010058)经费决算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3月27日至4月3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以向本单位提出书面异议(受理地址: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15,联系人:付老师,电话:020-85288229)。个人异议应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单位提出异议应有单位盖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异议者须提供客观的证明材料。凡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不予受理。

 

 

华南农业大学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

20243月27



经费决算表_王俊霞.pdf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05室

电话:020-85288229

邮箱:wswyjzx@scau.edu.cn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群微中心

微信号:Qu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