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中心召开2022年度教工考核工作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8


31日下午在科技楼406会议室召开了中心2022年度教工年度考核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工和在站博士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行政主任陈奕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分别就2022年度的工作做了深入全面的总结,对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教师之间开展了互评,师德考核小组和中心考核工作小组分别就教师的师德师风和教师的业绩进行了考核。陈奕指出,2022 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各位教师克服种种困难,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努力,做出了不少的成绩,同时也应该看到还存在很多的不足,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视自身的不足,尽快补齐短板,同时也强调了今后教师述职的注意事项。

   接着,中心主任张炼辉对新学期中心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中心教师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首先要切实做好中心的实验室安全和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维护,尽快落实学生的实验室安全培训;第二要加强中心教师的学术交流活动,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提高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第三要进一步夯实中心教师队伍的建设,做好中心教师的引育工作,同时对近期的各类人才申报项目进行了动员和组织。

最后,陈奕就下一步实验室管理、实验室负责人的调整、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使用及收费、研究生复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文/刘春燕 图/刘晓)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05室

电话:020-85288229

邮箱:wswyjzx@scau.edu.cn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群微中心

微信号:Qu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