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37

 2022226日下午,中心在科技楼4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议,总结上学期的工作,部署本学期的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张炼辉主持,中心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炼辉主任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指出当前中心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但目前中心在运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与新发展要求不相适应,亟待提升改造;接着就围绕中心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招生、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网络宣传等工作提出研讨,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达成了共识,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行政主任陈奕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强调从2022年开始形式审查工作下放到二级单位,要求申报项目的老师在提交申报书前务必做好核查工作。

最后,张炼辉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学期伊始全体教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工作当中,同时要多关心关爱自己的学生,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切实抓好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共同维护中心的正常运行和稳步提升中心的科研竞争力尽自己的一份力。(文/  付菲)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05室

电话:020-85288229

邮箱:wswyjzx@scau.edu.cn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群微中心

微信号:Qu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