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中心实验室在广东省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中成绩喜人

发布者: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60

今年下半年,广东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全省189家(2013年前立项)的省重点实验室进行考评。经过两轮评审,综合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全省共有25家省重点实验室获得优秀,获良好的48家,合格等级的110家,摘牌的省重点实验室6家。

这次考评我校共有11个省重点实验室参评,并获得了喜人成绩。其中,我中心广东省微生物信号与作物病害防控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张炼辉)获得优秀,5家获得良好,5家合格。

  此次考评结果表明,我中心在科研创新能力建设,深度实施开放共享和协同创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成效显著。


附: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省重点实验室考评结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05室

电话:020-85288229

邮箱:wswyjzx@scau.edu.cn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群微中心

微信号:Qu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