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华南农业大学是广东省和农业部“九五 ”、“十五”共建“211工程”全国重点大学,已有107年的办学历史,毛泽东主席曾亲笔题写了学校前身“华南农学院”的校名。校园坐落在素有“花城”美誉的广州市,占地8250多亩,景色悠美,是工作生活的好地方。

  在百年的办学历程中,华南农业大学培养了包括10名两院院士在内的10多万各类优秀人才,形成了 “修德、博学、求实、创新”
的优良校风,铸就了“笃学明德、躬行践履、建业自强、求精图新”的丁颖精神。

  华南农业大学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共同将学校建设成为以农业科学和生命科学为优势,以热带亚热带区域农业研究为特色,农、工、文、理、经、管、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整体办学水平居国内一流,优势和特色学科与领域的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特色鲜明、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引进对象

1、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

2、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青年长江学者

3、广东省引进领军人才、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广东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珠江学者)

4、校级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以及优秀海外归国博士(后)

  

    具体要求

        研究领域为微生物学以及微生物相关学科;拥有博士学位;国(境)外博士或博士后研究背景,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1篇SCI论文IF≥9;或2篇IF≥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05-2

电话:020-85288229

邮箱:wswyjzx@scau.edu.cn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群微中心

微信号:Qu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