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召开全体教工每周学习例会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118

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召开全体教工每周学习例会

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77日下午,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在科技楼406会议室召开周学习会议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中心行政主任陈奕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奕行政主任领学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陈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学者的高度重视,为广大青年投身祖国建设注入了新动力、指明了新方向。希望中心的全体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志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把学习重要回信精神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行动当中,坚持立德树人,潜心科研,扎实工作,服务人民,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张炼辉主任就2022年春学期中心的工作做了总结 ,总结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工作的进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肯定了一学期以来中心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秋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张主任指出,当前中心已经从建设期进入了运行期,中心的科研任务很重,中心的运行经费非常紧张,大家要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开源节流,后勤保障要跟上,确保中心的科研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陈奕行政主任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师在暑假期间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以及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强调假期要持续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叮嘱教工非必要不离穗、离穗一定要报备,不到疫情中高风险的地区旅行。           (文/刘春燕  图/刘晓)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05室

电话:020-85288229

邮箱:wswyjzx@scau.edu.cn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群微中心

微信号:Qu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