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学校举行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揭牌暨跨学院、跨学科研究中心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30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华南农业大学跨学院、跨学科研究中心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李大胜书记、陈晓阳校长、陈志强副校长出席揭牌仪式和委员会会议,揭牌仪式由科技处处长严会超主持。

李大胜书记讲话

陈志强副校长宣读《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建设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的决定》

  李大胜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建设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是学校推进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战略的一项具体行动。为建设好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李大胜书记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研究中心明确自身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中心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积极性,使学校的微生物学科水平实现显著提升,力争把中心建设成为学校科研工作的新“名片”。二是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给予充分的支持和配合。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建设在体制机制和管理服务上都会有遇到新的课题,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积极给予帮助和支持,共同为学校科研体制机制创新提供成功经验和典范。

陈晓阳校长与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主任张炼辉教授签订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考核责任书

在场领导、嘉宾共同为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上,陈志强副校长宣读《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建设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的决定》,陈晓阳校长与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主任张炼辉教授签订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考核责任书,在场领导、嘉宾共同为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揭牌。

陈晓阳校长参观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实验室

  在随后召开的华南农业大学跨学院、跨学科研究中心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上,陈晓阳校长强调,要通过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带动植保等相关学科的发展,同时努力提升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的贡献率,确保在国际上占有一席之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努力协同,帮助中心继续完善运行机制。

跨学院、跨学科研究中心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现场

  华南农业大学跨学院、跨学科研究中心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全体成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和委员会会议。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05室

电话:020-85288229

邮箱:wswyjzx@scau.edu.cn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群微中心

微信号:Qu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