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群体微生物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创新团队项目中期考核获优秀

发布者: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907

10月10日,我校组织专家组对“广东省群体微生物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创新团队”进行了中期考核。以中国科学院朱作言院士、云南大学张克勤教授、广西大学陈保善教授、广东农科院廖森泰研究员、华南植物所蒋跃明研究员、南京农大刘凤权教授以及我校张炼辉教授组成了考核专家组。我校副校长陈志强出席考核会议并致欢迎辞。科技处处长严会超主持会议。

专家组现场考察

我校群体微生物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创新团队带头人Peter Greenberg教授就实验室建设等进行汇报


 按照会议流程,考核专家组首先对团队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各专家对实验室设计、实验空间的充分利用以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考察后,该团队带头人Peter Greenberg教授与邓音乐教授向专家组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已取得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研究设想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审阅报告、质询答疑后一致通过了该团队中期考核,并给予优秀评定。同时,专家组对今后2年团队研究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志强表示,学校一定会大力支持该创新团队的发展,同时对该团队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团队认真听取专家组意见,加强基础研究与应用相结合,积极推动成果产业化应用,为群体微生物和社会的发展不断努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405室

电话:020-85288229

邮箱:wswyjzx@scau.edu.cn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群微中心

微信号:QunWei